新學習時代:主動才是真學習

出版社:智園

作者:道格拉斯.湯姆斯、約翰.思利.布朗/合著

優惠價:199

數位學習新時代,教育本就是充滿趣味,  從學習共同體開始,找回熱情與提問的能力。  獻給父母、教育工作者與每一位關心未來的文化人。  現代父母、老師、教育政策制定者與關心孩子未來的人請注意!  美國兩位南加州大學的權威教授親身經驗…more

 

 

所有教師都應該知道的事:媒體與科技

出版社:心理

作者:Donna Walker Tileston

優惠價:8585

這是一本對於想要使用媒體與科技,以及運用網際網路來強化學生的學習和更高層次思考技巧的教師的必要資源書。  當教師以友善運用腦思維媒體為改變機制時,科技便能提供學生平等的成功機會。  * 媒體在動機、行為和學習形式的影響  * 在課程…more

 

 

圖解 讀書,不要用蠻力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莊司雅彥

優惠價:9207

圖解 100%活用大腦和記憶力的奪高分技巧人類是健忘的動物,而且是視覺學習型的動物。加上重點提示的圖解,將更容易記得內容重點,也比較難忘記。  輕鬆通過名門私立高中、東京大學法學院、司法考試等入學考及資格考,並維持年收入7000萬日圓的菁英…more

 

 

讀書別靠意志力──風靡德國的邏輯K書法

出版社:究竟

作者:克裡斯迪安.格綠寧

優惠價:79205

法學院、醫學院學生齊聲推薦:「無法想像沒有這套K書法的生活!」資格考、檢定考、證照考All Pass,讓你受用一生的超強讀書術  ★讀者口碑延燒,強烈呼籲列入國民教育教材!  ★德國亞馬遜網路書店 學習類冠軍!  成功,從掌握學習要領開始!…more

 

 

從後段班到康乃爾:一個媽媽分享讓孩子受用一生的9個觀念

出版社:高寶

作者:陳貞穎

優惠價:9252

談到求學,該怎麼做,對孩子才是最好的?  「在我的成長路,我的父母親希望孩子具備思考靈活、自信、創造力等特質,不是一個只會死背正確答案的書獃子;即使我學業成績一直很不好,他們仍給我如此的鼓勵。我現在是三個孩子的媽媽,更加深刻思考這…more

 

 

用腦,要用對方法!-大腦變快樂,你就變聰明!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茂木健一郎

優惠價:9162

打造快樂腦,自我開發更有勁!  大腦是重度的享樂主義者!  風靡日本【快樂腦學習法】首度創新公開!  日本超人氣腦科學家,教你養成正確的用腦習慣,開發自我潛能、提升終身學習力!  你怕枯燥無聊,大腦比你更愛享樂?  學習,其實跟打…more

 

 

一舉開竅的超倍速學習法:7大步驟讓我考上東大和哈佛

出版社:如何

作者:巖瀨大輔

優惠價:79190

不怕成績差,就怕不開竅!不怕沒恆心,就怕用錯功!東大X哈佛生的超倍速學習法,就是專門為你設計的大器晚成型學習法!  如果你是:注意力無法集中.天生怕麻煩.沒恆心毅力.讀完書忘的比記得多.老是暗自覺得智商不如人……你一定要來看這本書!…more

 

 

考試之神教你實現夢想

出版社:平安文化

作者:伊籐 真

優惠價:9225

當你拿起了這本書,就代表你即將改變自己!日本王牌講師成功實戰經驗大公開!日本亞馬遜讀者4顆半星蜂擁好評!暢銷超過200,000冊!考試是實現人生夢想的第一扇門。但想要實現夢想,你必須先瞭解自己!而『實現夢想的學習法』就將幫助你瞭解自己讀書…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4 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sk 的頭像
    bookmask

    BOOKmask|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