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歲孩子,為何喜歡裝大人?

出版社:心靈工坊

作者:柯琳.艾維斯、 碧蒂.由耶爾

優惠價:79237

◎孩子做不到卻又不肯讓人協助時,父母該插手嗎?  ◎兄弟姊妹間彼此競爭,甚至互相忌妒,要如何處理?  ◎孩子不再黏著父母,喜歡裝酷、唱反調,父母如何調適?  ◎如何幫助孩子融入學校生活,跟同學一起合作、玩遊戲?  ◎孩子不讀書或不…more

 

 

自我導向學習與教學研究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孫鳳吟

優惠價:9288

第一本「自我導向學習」教案實務收錄和分析  「絕大部份的人都有能力,在他們的自我規畫學習能力上,產生戲劇性的改變」 ──〈Tough , 1979〉  以上是塔富〈Tough〉,在其一份「培養自我規畫之學習」論文中的主張。  每個人都有自我發…more

 

 

愛,你真的懂嗎

出版社:傳愛家族傳播文化事業(有)

作者:林火旺

優惠價:9198

當代美國著名的教育學者納丁( Nel Noddings )認為,分享他人的苦難,有助於我們作為一個戈的自我實現,真正的幸福需要具有一種能力:能和他人分享不幸;一個能主動去減輕週遭人痛苦的人,才可能得到真正的幸福。人生都會遭逢挫折和失敗,一個有能力…more

 

 

2013年考生誌

出版社:聯合報

作者:聯合報

優惠價:79205

聯合報編輯部為中學生量身打造的「考生誌」,前兩年賣到缺貨,本報今年特別提早作業,讓預購的老師、同學在這學期結束前就可收到「考生誌」,並以暑假為起點,寫下未來一學年的計畫。  市售日誌一大堆,卻找不到一本專為學生需求設計的日誌。「考…more

 

 

特殊教育概論

出版社:揚智

作者:黃志成、王麗美、王淑楨、高嘉慧

優惠價:95428

本書旨在提供大學生選修「特殊教育」之基本教材,適用於師範大學、師範學院以及一般大學、科技大學教育學程(含中等教育、小學教育及幼兒教育)之老師和學生,以及各級學校教師進修、自我充實之參考書。內文除緒論外,依我國特殊教育法之內容,介紹…more

 

 

語言遲緩兒童家長手冊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歐陽來祥

優惠價:250

語言治療師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提供早期療育,以教導父母如何在家中幫助孩童,建立在家衛教工作。本書特別為孩童的家長所撰寫,誠心的希望此書能給父母和從事輔導者帶來最實用和有效的輔導方法!  本書的貼心設計  ★實用評估檢查表:可根據常模觀…more

 

 

玩,也能學好數學:以遊戲開啟孩子的數學天賦

出版社:心理

作者:Henning Andersen

優惠價:95266

這是上天送給孩子們的珍貴禮物  如果  你是個才剛入學的一年級孩童,  數學老師要怎麼教才不會讓你覺得上課是件苦差事?  如果  只要跟著老師盡情玩耍就能學好數學,  這樣的數學課你喜不喜歡?  本書就是在探討這樣的數學課,…more

 

 

兒童在畫人測驗的投射評量

出版社:心理

作者:朱錦鳳

優惠價:95285

您瞭解孩童的情緒及個性嗎?想知道孩童內心真正的需求嗎?  要拉近與孩童的距離,有沒有先瞭解他們?怎麼做才能事半功倍?  大人常常用自己的認知去解讀孩童的行為,實際上,孩童的世界既熟悉又陌生!  早從1926年開始,畫人測驗就是評量孩童…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8 9

arrow
arrow

    book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