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競爭Lead

出版社:李柏賢

作者:李柏賢

優惠價:9225

就在前幾天受邀到一間學校和老師分享:如何創造感動式的學習。其實在這本書中所提到的所有的教學互動,都是圍繞在讓人感動的前提下,先有感覺再鼓勵行動改變。可是,身為老師的我們,是否自己先具備接收感動的能力呢?在演講中,我對台下的老師說,…more

 

 

百歲老師的奇蹟教室:不用國文教科書,成為升學第一名校的秘密!

出版社:智富

作者:橋本武

優惠價:79205

日本兵庫縣的私立灘校  是全日本首屈一指、赫赫有名的的升學學校,  每年畢業考上第一志願東京大學上榜者最多,  社會大眾以為灘校要求學生死讀書,但其實灘校校風非常自由。  百歲老師橋本武以在灘校教學50年的心得,讓家長與社會大眾瞭解…more

 

 

e通高中數學講義總複習(上冊)

出版社:林廷數學出版社

作者:林廷熹、林廷樂

優惠價:500

88課綱,95暫綱都已如果大江向東流去,教改如同亂石崩雲,驚濤駭浪,使得學子們無所適從,如同千堆雪,擋住視線與去路。99課綱上路,三角函數拆成兩部,機率統計學亦拆成兩區塊,行列式拆成兩部份,社會,自然組兩、三顆星在指考又不盡相同,教育部…more

 

 

兒童在畫人測驗的投射評量

出版社:心理

作者:朱錦鳳

優惠價:95285

您瞭解孩童的情緒及個性嗎?想知道孩童內心真正的需求嗎?  要拉近與孩童的距離,有沒有先瞭解他們?怎麼做才能事半功倍?  大人常常用自己的認知去解讀孩童的行為,實際上,孩童的世界既熟悉又陌生!  早從1926年開始,畫人測驗就是評量孩童…more

 

 

統治與教育:從國民到公民

出版社:牛津大學

作者:徐賁

優惠價:95485

赫胥黎(Aldous Huxley)在《美麗新世界》中描繪的那個國家是不需要有國民教育的,因為那裡的國民在出生之前就已經培育好了。那些是一種基因教育。  美國作家Lois Lowry的《記憶傳授人》描繪了另一種理想的國民教育,從每一個兒童出生的那一天就開始…more

 

 

幼兒行為觀察與記錄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黃馨慧

優惠價:320

全書架構以「觀察」的準備為先,包括「知識工具」及「心態的準備」。接著論述觀察的方法,包括系統化的步驟與常用的記錄方法,配合幼兒發展特性,探討觀察記錄呈現方式及教學策略。  另增加照片及記錄格式範例以提昇閱讀樂趣及瞭解,書末附上學生…more

 

 

幼教適性課程與發展-全方位教育(7th)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編輯部

優惠價:500

此書以建構主義與靈活運用孩子興趣為主,是設計適性課程的實用教師指引。  ◎強調全方位學習  本書透過五個自我:身體我、情緒我、社會我、創造我、認知我──來編纂課程。強調遊戲、多元文化概念的重要性,並鼓勵孩子的自我能力發展。  ◎條…more

 

 

e通高中數學講義總複習(中冊)

出版社:林廷數學出版社

作者:林廷熹、林廷樂

優惠價:500

88課綱,95暫綱都已如果大江向東流去,教改如同亂石崩雲,驚濤駭浪,使得學子們無所適從,如同千堆雪,擋住視線與去路。99課綱上路,三角函數拆成兩部,機率統計學亦拆成兩區塊,行列式拆成兩部份,社會,自然組兩、三顆星在指考又不盡相同,教育部…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6 9

arrow
arrow

    book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