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自己拚了!2:挑戰地獄週,證明我可以!7天激發潛能100%,讓你人生很暢快!

我,跟自己拚了!2:挑戰地獄週,證明我可以!7天激發潛能100%,讓你人生很暢快!

★《我,跟自己拚了!》上市第一週就席捲博客來、誠品、金石堂等各大書店暢銷榜 心智訓練終極教典【實踐版】 從北歐席捲全球各地的自我磨練實戰運動,每週一開跑!! 很痛苦,又很暢快! ...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物理才是最好的人生指南:讓宇宙定律為你效勞

物理才是最好的人生指南:讓宇宙定律為你效勞

在這個不確定的年代,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還是靠物理最好! 物理是宇宙運行的劇本,它不只是數字和方程式的堆疊, 也展示了讓人生更美好所應遵循的法則。 了解這些定律,即使生活再怎麼難...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把妹經濟學家:搞懂那隻看不見的手,才能取得戀愛的競爭優勢

把妹經濟學家:搞懂那隻看不見的手,才能取得戀愛的競爭優勢

「我知道,這樣講很老套,但,真的不是你的問題……。」 「你很棒,只是我現在還不想定下來、跟一個人認真交往。」 本書作者威廉.尼可森(William Nicolson), 在愛丁堡大學主...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漸凍人生又怎樣?:我胡庭碩,自己的人生自己扛!

漸凍人生又怎樣?:我胡庭碩,自己的人生自己扛!

  • 胡庭碩,天下雜誌,出版日期:2015/01/08

生命,是場推辭不了的鴻門宴; 活得燦爛,是讓自己好過一點的選擇。 我一直在對自己喊話:漸凍的只是身體,不該是我的人生! 零歲,帶著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基因出生,十八歲身體明顯退化,在憂鬱...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一個人的老後:隨心所欲,享受單身熟齡生活

一個人的老後:隨心所欲,享受單身熟齡生活

結婚也好,不結婚也罷,無論是誰,最後都是一個人。從這一刻起,妳需要的不是年華將老的自怨自艾,而是積極面對生命風景的自在與期待。日本熱銷100萬冊話題作品.單身熟齡女性的理想生活藍圖附贈別冊【晚...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9折 198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

  • 肆一,三采,出版日期:2012/12/21

終於妳也才懂了自己之所以會想念他其實並不是因為的那些好而是因為之後再也沒有一個人可以讓妳覺得好妳懷念的 自始至終都是 愛 愛情的世界只有幸福和不幸福,愛與不被愛這是一段直白赤裸的愛情宣言。 肆一...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NLP之父3天改變你的一生

NLP之父3天改變你的一生

這不是第一本NLP的書,但只有這一本,可以讓你一窺NLP之父授課的菁華! ◎前所未有!NLP之父三日工作坊課程菁華獨家大公開!◎最新內容!呈現NLP四十年來最新發展,提供更簡單、快速、有效的技巧! ...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9折 216

 

 

這一生的幸福計劃:快樂也可以被管理,正向心理學權威讓你生活更快樂的十二個提案

這一生的幸福計劃:快樂也可以被管理,正向心理學權威讓你生活更快樂的十二個提案

一個人快不快樂,有50%由基因決定,有10%因境遇而起,還有40%可以透過行為和想法增進我們的快樂! 加州大學正向心理學權威劃時代的經典之作 以心理學的實證研究,提出十二個有效增進快樂的...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book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