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總要冒險一次!:挑戰52場馬拉松的追夢人生

這輩子總要冒險一次!:挑戰52場馬拉松的追夢人生

五十二星期,四十二國,跑步翻轉了我的人生! ★一個充滿啟發性的故事,一位平凡的男人完成不平凡的壯舉 崔斯坦‧米勒與跑步鞋相依為命,在將近一年的時間裡,用跑步穿越四十二個國家,他與牛群...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79折 284

 

 

關係花園

關係花園

人與人的關係就像一座花園,需要持續用心照料,除草、剪枝、施肥灌溉,才能綻放美麗的花朵。更重要的是,花草需要成長的空間,而且總是色彩繽紛;親密關係也一樣,雙方都渴望不斷成長和轉化,活出自我...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追尋吧!過你夢想的人生

追尋吧!過你夢想的人生

  • 古利博,天下文化,出版日期:2015/04/22

史上最熱血的自我實現完全手冊! 一位渴望旅行的媽媽, 要如何在不出國的前提下,帶全家人去環遊世界? 在人類已能以超音速移動的時代, 為什麼他捨棄便利的交通工具, 堅持徒步2...more

  • 定價:330元
  • 優惠價79折 261

 

 

親密關係:通往靈魂之橋(全新修訂版)

親密關係:通往靈魂之橋(全新修訂版)

身心靈暢銷作家張德芬翻譯、專文推薦 當你出發去尋找真愛,你就踏上了自我追尋的旅程 十五年來,這本書改變了數十萬家庭由破碎走向愛! 「幾年前讀到這本書的時候,就覺得這是講述...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自我療癒正念書:如詩般優美又真實深刻的內在自療旅程(精裝)

自我療癒正念書:如詩般優美又真實深刻的內在自療旅程(精裝)

★本書與卡巴金博士《正念療癒力》並列正念減壓修習必讀雙經典 ★影響百萬人的療癒聖經 真正的轉變始於感動,這是一本可以感動你的書 讓你靜靜地、溫和地、深刻地碰觸到內心深處 看見自己的...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79折 300

 

 

致 那些事與願違的愛情

致 那些事與願違的愛情

  • 阿飛,悅知文化,出版日期:2014/04/07

我想要寫給那些被愛傷過、為愛流淚, 卻仍然願意相信愛情、勇敢再愛一次的人,因為你們值得。──阿飛 回憶就像螞蟻般咬心, 愛情也向來不是黑白分明。 曾經的迷惘,猶如晨間的濃霧...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這樣說,就能說進男人心坎裡2:拒當說錯話的傻女人,他會更愛妳

這樣說,就能說進男人心坎裡2:拒當說錯話的傻女人,他會更愛妳

  • 羅夫曼,松果体,出版日期:2013/10/25

獲得讀者廣大回響的《這樣說,就能說進男人心坎裡》 為了全天下女人的幸福,強力推出續集! 為何他老是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為何和他總是說沒兩句就大吵一架? 如果妳也不想因...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9折 198

 

 

好媳婦國際中文版:第一次結婚就該懂的事,媳婦燈塔宅女小紅的婚姻開示特集

好媳婦國際中文版:第一次結婚就該懂的事,媳婦燈塔宅女小紅的婚姻開示特集

婚姻就是蠟燭滿頭燒 宅女小紅(羞昂)策畫, 《好媳婦國際中文版》磅礡創刊! 「坊間普遍認為嫁不掉是敗犬,其實嫁掉了也沒多被看得起, 我願做媳婦燈塔,一掃已婚婦女被看沒有的命運。」...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9折 342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book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