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自個兒用餐:製造機緣、串聯社群,把路人變貴人的33個人脈法則

別自個兒用餐:製造機緣、串聯社群,把路人變貴人的33個人脈法則

長銷十年 社群時代升級增訂版 升級推薦  黑幼龍、楊基寬、許書揚、謝文憲、洪聖倫 哈佛教不了的最重要生涯課 暢銷18國、全球超過50萬人深受影響, 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學習的人際相處、經營技...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過得還不錯的一年:我的快樂生活提案

過得還不錯的一年:我的快樂生活提案

喚醒百萬人真實生活實驗!慾望城市Kristin Davis主演改編影集!不超越自己,天堂有什麼意義? 《基督教科學箴言報》:充滿啟發,讓你捧腹大笑! 活得很悶?一成不變?日子一團糟,老在疲於奔命?老覺得幸...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79折 284

 

 

愛情答非所問

愛情答非所問

  • 許常德,時報出版,出版日期:2014/01/20

2014 許常德最新療癒之書! facebook 數十萬人見證,原來愛可以如此被療癒。 關於愛情,如果我答的正好是你想聽的,又有什麼意思? Q:帖子都發了,可以不結婚嗎? A:沒有幾個出席...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折 196

 

 

失落的致富經典

失落的致富經典

我瞧見一個至大的祕密──生命的祕密。在女兒海莉給我的一本百年古書《失落的致富經典》中,我發現了它。我問自己:「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呢?」心中充滿與世人分享的強烈渴望…… ──《祕密》,朗達?拜...more

  • 定價:230元
  • 優惠價79折 182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

  • 肆一,三采,出版日期:2012/12/21

終於妳也才懂了自己之所以會想念他其實並不是因為的那些好而是因為之後再也沒有一個人可以讓妳覺得好妳懷念的 自始至終都是 愛 愛情的世界只有幸福和不幸福,愛與不被愛這是一段直白赤裸的愛情宣言。 肆一...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來自全球的自我療癒實證與方法(隨書附贈「肯定句療癒靜心CD」)

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來自全球的自我療癒實證與方法(隨書附贈「肯定句療癒靜心CD」)

掀起全球療癒巨浪!比《祕密》影響更大,改變五千萬人生命的自療見證全球銷量逾五千萬本的經典《創造生命的奇蹟》「實證進階版」 愛自己,在你的世界裡一切皆美好!全球第一大心靈出版社創辦人的...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9折 270

 

 

夢想無懼

夢想無懼

  • 朱學恆,蓋亞,出版日期:2015/02/12

夢想無懼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打算活著回去! The Power of Dream: We don't live twice! ★追夢完勝攻略 你有夢想但又害怕失敗、裹足不前嗎? 你想放手一搏,享受揮灑熱血...more

  • 定價:330元
  • 優惠價79折 261

 

 

完美生活的練習:從改變習慣的微行動開始,成為自己喜歡的人

完美生活的練習:從改變習慣的微行動開始,成為自己喜歡的人

★ 亞馬遜讀者五顆星評價 ★ 美國商業雜誌《Inc.》推薦年度必讀的商業書 ★「這是一本真正實用有效的自我改進主題書籍,作者結合科學研究和實例,提供強而有力的激勵自我改進建議。」──《給予》...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e-coupon

arrow
arrow

    book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